K
Kaito
推荐官
10分
52 有用
吸血鬼化的人鱼设定,这设定搞不好还可以跟兽爪中食人鬼化的吸血鬼追溯到同一个宇中去。跟春宵为了消化故事结构而放平作画风格不同,这次的细节和节奏全然汤浅,反而是把故事的姿态放的很低…感觉是通过两个方向对市场各自所做的试探:表与里,或繁或简。
推荐官
吸血鬼化的人鱼设定,这设定搞不好还可以跟兽爪中食人鬼化的吸血鬼追溯到同一个宇中去。跟春宵为了消化故事结构而放平作画风格不同,这次的细节和节奏全然汤浅,反而是把故事的姿态放的很低…感觉是通过两个方向对市场各自所做的试探:表与里,或繁或简。
可能是汤浅的片里面最不喜欢的一部,主要是故事太弱,整体的分镜和作画没有达到期待值(主要是表现力不够) 今年的两部片里个人评价还是春宵苦短好一些。这部的故事有种“反君名”的感觉(小镇、上京的理想、灾难+避难推进剧情,三人+一个外来者))。几个回忆镜头的作画非常棒(作画by大平那部分
看的老夫一把泪 你爱的人并没有逝去 他们只是变成了人鱼而已啊
你知道吗,那些沉溺在大海中消失不见的家伙,都会变成人鱼,在十万英尺的海底守护每个寂寞的少年。在黎明来临之前,当你奏响一曲音乐,他们的鱼尾就会变成双腿,与你分享开心的舞蹈。可这世上不开心的人太多了,他们贪婪自私喜新厌旧,造物主一般睥睨所有生物。那让我们藏起这个秘密,只告诉孤单的人。
好像看到了会唱会跳的波妞 好像看到了鲨化的龙猫 好像看到了苦等恋人的钱婆婆 但,这是汤浅政明啊 宫崎爷爷,您放心退休吧
唉,鱼都太好了,人简直没眼看,都是贪心不足的大傻逼,人类爆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