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iamboom
推荐官
10分
1 有用
很好看啊!我就看过这一季,这季是露比和男主在一起了。超甜!
推荐官
很好看啊!我就看过这一季,这季是露比和男主在一起了。超甜!
这是全系列第三季。少女向···子供向···
太萌了
《非幼女动画》,习惯了这一套之后只觉得乏味,以及对你们这个跨种族也要大三角还要整某无趣展开的世界绝望了,被你们提取标签化的致死量捏它和绝赞刻板恋爱要素混合双打着看完感觉已经用尽了和生活摔跤完后剩下的最后一点点力气,我再也不会笑了
日光光完结了…… 这部动画虽然不一定是过去一年中最好的 但毫无疑问是给我带来快乐最多的 各位制作人员辛苦了!真心地感谢你们能制作出这样的片子来 (虽然不知道你们脑袋是出了什么问题)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再看到这样的动画来呢
告别传统型少女番第二季后,第三季终于又回到了吐槽路线,这次制作组想玩场大的反套路,例如让大和抚子型做女二,尖酸刻薄富家女做了女一,人人恋太老套,干脆来个人兽恋吧。挺好的创意可惜执行起来却只做好了一半。既然反套路,为什么不反到底!露比成了恋爱脑,看到男主就要发花痴。女主可以改成其她人设,男主必须是高富帅,过半时的剧情反套路中处处透着老套更让人膈应。最好的结局竟然是海豚老师和吉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