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Tweecy
推荐官
6分
48 有用
ooc了啊………不过沐橙真的可爱
推荐官
ooc了啊………不过沐橙真的可爱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曾经也幻想过沐秋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看完大电影觉得原来心中那个梦一样的少年,虽然有时候痞痞的,但是对妹妹对荣耀对叶修有着格外的认真,只要坚定下来的事情,就不会轻言放弃
这剧本水平,竟然和《上海堡垒》惊人的相似。
98min小体量无法承载这样一大条链条的内容,一个赛季被三下五除二的简单带过,人物刻画之单薄实在是不能及格的水准。浓墨重彩的最后决战也是匆忙,而且很凌乱,只知道是为了憋大招…所以,最后的意思是:叶秋,你不好好打职业你就要回家继承万亿家产了?
真是不忍看评论里尬吹全程高能热血,毫无尿点的,可千万别信这话。首映看完,制作制作不行,剧情剧情不行,配音的确边杰搭档,但苏沐橙的配音是认真的么,我是真扛不住。帧数巨低,除了电影的效果之外,真心不如第一季动画的制作。剧情努力想去制造很燃的气氛,然而真燃不起来。觉得黑的,那就自己买票去看看吧。我实在没看出这部动画电影想表现的诚意,两星我也不想给。
画面确实挺好看的,画面真的挺好看的,画面当然挺好看的。我为什么要反复说三遍?因为也就只有这点值得一提了――哦,还有那麦当劳广告,未免有点生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