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atrick
推荐官
4分
電影的優點缺點極度明顯,缺點在劇情太戲劇化,女主角接二連三發生意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猶如觀看著千禧年代初期流行的韓式苦情電視劇,厄運連連削弱了故事的真實性。此外,劇情的故事走向與勵志片無二,先悲後喜的設計缺乏任何驚喜部分,劇情發展極其俗套,角色就放棄或堅持夢想的掙扎或委曲求全描寫不足,觀眾單憑寥寥可數的唱歌場景,難以感受到女主角對夢想的熱忱。勝在電影十分簡單純粹,只要女主角和睦對誰人,誰就會和睦...
推荐官
電影的優點缺點極度明顯,缺點在劇情太戲劇化,女主角接二連三發生意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猶如觀看著千禧年代初期流行的韓式苦情電視劇,厄運連連削弱了故事的真實性。此外,劇情的故事走向與勵志片無二,先悲後喜的設計缺乏任何驚喜部分,劇情發展極其俗套,角色就放棄或堅持夢想的掙扎或委曲求全描寫不足,觀眾單憑寥寥可數的唱歌場景,難以感受到女主角對夢想的熱忱。勝在電影十分簡單純粹,只要女主角和睦對誰人,誰就會和睦...
昨晚下雨,到家门口发现忘记带钥匙。躲进罗森看电影等室友回家。故事奇烂,一会母女情深,一会与小开过豪华周末,一会为了救狗奋不顾身,一会孤寡老人情深...没有一点重点,音乐也烂。
Fred Armisen演温婉的人生导师/高中校长真的很creepy(对不起
只能说是个完整的故事,导演想要讲到很多沉重的议题,却又轻轻带过,没有让人有触动,反而觉得有些突兀,当中那首歌确实唱得很感人。
挺好,至少比那些炫技而不知所云的“大片”好很多
看到最后看哭了。
就喜欢这种淡淡的节奏,一点一点堆起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