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阿撇
推荐官
6分
7 有用
我能说,其实这个故事挺无聊的么。。。
推荐官
我能说,其实这个故事挺无聊的么。。。
书老早看过,电影无功无过吧
故事从第三者的叙述这个出发来把沉在水底的故事挖出来这个方式很好 摄影太美太美 镜头也是高水准 配上高清画质和那颜正肤白眼睛蓝头发红的几个女主 真是视觉上一大享受 但节奏太差 明显是故弄玄虚增加悬疑效果 还把小说最高能的结局改了 以便最后发现 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故事罢了。
给Sansa和摄影加多了一颗星。书里Ghost女孩在大火中救了一个twin,锁上门烧死了另一个。但毁就毁在twins长相相同上,她事后发现救出的竟是Adeline,被烧死的是她们都深爱的Emmline。大悲剧啊!这算是小说最大的twist了,读到那时惊悚又心痛死了。改编居然把这段给改了。
很想吐槽人物的妆容 一眼就可以分辨谁狠毒一些啊 姐姐那眉挑得啊 而且说白 如果改成电影 应改成这个女人才是最狠的那个 她杀了自己的两个妹妹还自圆其说的给自己洗白作传 这样拍我能给4星
又一部当风光片看的 悬疑片
三傻的演技堪比唐嫣
很有意思的文学改编电影,故事氛围森冷迷人,摄影大好,画面的配色相当赞。影片时间太短,对角色的挖掘和剧情的铺垫稍微欠缺,导致几处转折略显突兀,蜻蜓点水意犹未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