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好脆弱
推荐官
10分
542 有用
牛逼 太牛逼了,10天看5季,真的感叹国漫成长,流下猪泪??? 第五季打戏牛的要死呜呜呜,转场很巧妙,太牛了(2.17第六集看完:老李出场太帅太有压迫感了吧,好震撼)
推荐官
牛逼 太牛逼了,10天看5季,真的感叹国漫成长,流下猪泪??? 第五季打戏牛的要死呜呜呜,转场很巧妙,太牛了(2.17第六集看完:老李出场太帅太有压迫感了吧,好震撼)
这不是什么支线,而恰恰说明整个团队的概念都在进步,第一部明显是想打造成搞笑+升级的普通直男热血漫,后来有了更多高颜值的男女角色来增加人气,但到目前这部无论是弱化“天位”概念,还是越来越注重不良人的群戏、女性角色,我们都能看出它的异质性和独特,一个很少被注意的乱世,一个不良于行的群体如何逆天而为不可为之事,悲壮、侠气。
换导演了?前两集太无聊了,比第四季差太多。好不容易奋斗到封神的九分,燃完了就扑街,这样好么,而且画面并不比第四季有啥大提升
挺惊艳。动作场面非常出色,高手对招时有氛围铺陈。运镜动静皆宜,有韵律感。并且还有流畅丝滑的长镜头,主客观视角切换自然;另一方面,人物刻画也很鲜活细腻。不良人严格来说是一帮死士,主创将其写成了有情有义的侠义之士。这个系列真正做到了“既见江湖,又见侠客。”联系日益没落的真人动作,以及不断崛起的国漫(《雾山五行》《枕刀歌》)。基本可以判定:武侠的未来在动画。
巾帼不让须眉,女主从上一季陪衬到回归主线,三大势力重新拉回故事的起点,乱起朝纲,祸起萧墙!
这季优缺点并存,换了导演后风格也有很大变化,不过整体还是好看的,虽然是过渡季,但却树立了李星云的行事风格,由棋子变为执棋者,由天道转为霸道,彻底成长为新一任不良帅,期待第六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