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
浮游日月星
推荐官
2分
1 有用
破站把三季删到26集,当成一季放出。虽然删得七零八落但已经可以看出每季都很史。
推荐官
破站把三季删到26集,当成一季放出。虽然删得七零八落但已经可以看出每季都很史。
章鱼帕克那部分挺感动的。 帕克和哈利真的是,时而好朋友,时而又不相信对方,一直如此,哎。
重新标记,D+补完了,怎么说呢,就是“好的怎么学都学不会,脏话一学就会”,前面13集一直都是pp单线???为什么不用miles gwen anya呢?!水?呢?!然后令人窒息的13集,章帕克,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样的backlash,这个剧就停播了一整年才再续,14集终于像是开窍了。找回了gwen anya,然后19集拨乱反正,然后又是单线,到临结尾大篇章才是多人组队,而且我就想不明白了,为什么pet...
蜘蛛侠动画2
章帕克情節比我想象的精彩,既有道德問題又有賽博幽靈,但是前幾集真的太拖拉了。。。。。。看到Green Goblin不是Osborn家的人有點不習慣但更多的是好欣慰啊,嗚嗚嗚我的綠蟲(老母親落淚.jpg
剧情真的很单薄……表现力也有限,不过这版的PP真的太可爱了 P.S. 章帕克我真的接受不了,作为反派的章鱼博士我很喜欢,也不反对他“良心发现”,但是小蜘蛛也太惨了,而且这帅气程度还不如毒液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