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在城市里望太阳
推荐官
2分
没想到承受了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剧情,中年生活无共鸣,大概就是烦躁的家长里短既视感,也许没那么糟,但的确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推荐官
没想到承受了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剧情,中年生活无共鸣,大概就是烦躁的家长里短既视感,也许没那么糟,但的确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我就感觉男主要自杀,他的眼神有种悲悯在里面,果然他…女主最后和老公说离婚那里还挺感人的……“父子”是japanese,先扣半星…该说不说,女主老公又孬又怂有点老实又有点狡猾的感觉,演得还挺好。
当你不知道为什么要继续活着,please try。
你告诉我这是喜剧?!两个stand-up串成的故事,剧情基本全靠嘴说,最后的Try值一分
再看一遍 绝世好片
中年焦虑逼近ing
男主的段子虽然不好笑,但他用他的死完成了一次call back,女主上台讲段子时太感动了,没有瀑布的国际瀑布城,没有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