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aki痛苦填坑中
推荐官
4分
1 有用
剧情慢吞吞就算了,既然是漫改男女主颜值都没跟上就离谱
推荐官
剧情慢吞吞就算了,既然是漫改男女主颜值都没跟上就离谱
男主长这样啥意思。 原著党已经碎了。。。
现在日娱终于已经衰落到开始抄韩国20年前东西的水平了,最后男女主再发现两人是亲兄妹,就有冬季恋歌那味了。现在日剧这烂质量,可别祸害字幕组为爱发电的心了。
前半段初会与相恋的故事还是挺动人的,恋爱故事之后的余命部分就普普通通的程序,多加一星给永濑莉子的演技,有大进步,盲人的眼睛与病人的眼睛,以及一个幸福和绝望之人眼睛,自然地转换与流露
绝症+失明+(伪)失忆古早泡菜技艺混搭,胜在画风清新情感真挚,舒缓叙事节奏放狗血井喷不伦遍地的深夜剧里可谓清流。如烟花般短暂而绚烂绽放过,在彼此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足矣。Riko的泪眸好美。
1080p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