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
印月无痕
推荐官
4分
11 有用
特效不算好,剧情乱七八糟,印尼的电影看得不多,但是贫富差距是真的大,感觉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一样。对自己人尚且这样各种暴力乱杀,会发生98年的事件着实不奇怪。
推荐官
特效不算好,剧情乱七八糟,印尼的电影看得不多,但是贫富差距是真的大,感觉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一样。对自己人尚且这样各种暴力乱杀,会发生98年的事件着实不奇怪。
哈哈哈哈,很努力的拍出一坨屎
低低低配版
感觉剧本是个好剧本,就是可惜导演水平不够,既想搞笑,又想走动作路线,还想玩超英,变成四不像。而且坑挖了不少,看来导演很有信心拍第二部
事实证明没钱拍不了超级英雄,低配土味倒也没什么,但这全靠普通肉搏动作戏撑着的超级英雄,辨识度也太低了。简介吹上天,内容差到家
看得出来是想做成有深度的大片,但创意是闪电侠来到了哥谭,再加上印度电影的不发达,只沦为一部四不像。
-你是谁?-我是人民。人家超级英雄有钱爹妈在小巷被人开枪打死,你们超级英雄爹妈组织罢工被工贼捅死。人家闪电侠是跑得像闪电一样快,你们闪电侠是天生招雷劈,储电抗摔打,好的吧。街坊群众团结站出来对抗打砸抢暴民,不知算不算某种历史反思?提琴纵火狂,名包流星锤,面具民族舞,催眠小火球,大刀打铁匠,杀人护士、模特、大厨、画师……玉米地孤儿长大后混迹各行各业的怪人团还有点意思,但最后大战感觉就是没钱赶紧收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