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上林苑
推荐官
4分
1 有用
明星蛮多的,就是看得我和片中的德尼罗一样累。不过,看好莱坞表现各个行业的片子,没有一个职业是人干的!
推荐官
明星蛮多的,就是看得我和片中的德尼罗一样累。不过,看好莱坞表现各个行业的片子,没有一个职业是人干的!
三星半。凯瑟琳·基纳气定神闲地把导演搞哭那段笑死我了。各种讽刺挖苦自嘲冷笑。不见得百分百写实,但起码有那种无可奈何又泥足深陷的感觉,看罗伯特·德尼罗这么卖萌撒娇还真是受用啊。。。好莱坞每次都不忘拖法国人下水
好莱坞人每年要诉苦多少次啊,不过诉得还挺好看
喜欢里面演那个导演那个家伙的嗓音和英腔,灰常喜欢。留着大胡子的布鲁斯有点儿马克思的赶脚,不好不好。小K似乎又是本色出演,很真实。全片感觉都很真实,that is what we called life.
悲催
有点闷,不得不承认德尼罗真的老了。
with Ran
肖恩潘滚啊滚,滚啊滚。
真是一出活生生的悲劇吖...若他是我的製片人,我會很高興的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