驹
驹光过隙
推荐官
4分
3 有用
剧情很简单,也就是按复仇动作爽片的模式写的,但整体制作实在感觉不到用心,敷衍到转场镜头直接用廉价的AI生成,一股违和感与尴尬感,剧情上也一堆bug,就只有动作戏还能简单看看
推荐官
剧情很简单,也就是按复仇动作爽片的模式写的,但整体制作实在感觉不到用心,敷衍到转场镜头直接用廉价的AI生成,一股违和感与尴尬感,剧情上也一堆bug,就只有动作戏还能简单看看
大陆拍的烂片,假子弹,汽车干净,血腥少
打的很爽,虽然无限枪支bug外挂很出戏,但还算精彩的复仇片。
感谢让群众的恨意淫了一下,只可惜没人真的去杀死他们。
不是你俩不真打就算了还搞那么多升格干嘛?!
2026-022 安坦森
烂是真烂,但好看也是真好看
安志杰的打戏不错 剧情我就不多说了
园区的疯狂演的夸张,实则写实,全景式的罪恶生产线!该杀!
这打斗还不好?不要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