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是Queen妮呀
推荐官
6分
2 有用
美女们呀~
推荐官
美女们呀~
6.13
我老了,看不出来笑点在哪里
妹子没有上一集萌,被结尾雷疯了。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段直接穿越去莎翁情史了
没有1好看耶。。但是看到这些人还是莫名兴奋了~
非常有意思,不比第一部差,反而更有意思,这样的喜剧很难得啊,结尾时的节奏有点拖,但是那艘海盗船可真NB,喜欢还能有第三部!
女孩们好帅好帅!虽然不是很懂CF和RE这对梗,但是等等!09年的DT怎么换个发色画质高清了那么一点为啥看起来那么old?这是花了老年妆吗?2333
好烂,如果你对第一部留有美好印象,那么这部就不要看了。
funny junk 与我的心情不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