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
慧娴亚伦
推荐官
10分
97 有用
第一集很惊艳。反差萌。很棒的同人作品,世界的一丝温暖。
推荐官
第一集很惊艳。反差萌。很棒的同人作品,世界的一丝温暖。
官方同人超有梗 好多周边 背景里路人躺尸的姿势各种准确 8集最好笑 四頭身小短腿(兵長3頭身) 巨人组各种坑 看正传里苦大仇深的孩子们能像正常人一样吃喝玩乐谈谈恋爱作作死就足够了 最后一集却偏要点题往原设定上拗 有点画蛇添足
在没有战争的世界里,17岁的艾伦是个一样中二也会每天上课迟到的少年,最大的仇恨是超巨校长抢走的便当,,三笠的世界里还是一样的只有艾伦,阿尔敏是个怕冷的宝宝,马可会一直是让在出糗时候的朋友,萨沙每天最大的烦恼是自己的便当被巨人抢走,小贝会勇敢的追求阿尼,莱纳可以以同学的身份和大家共度,埃尔文只是一个超帅的老师,利威尔班也只是秘密的社团,里轲学姐会沉迷清理墙壁。所有的稀松日常都是原作里没法触及的美好。...
第一季甚至二三季的好多梗都有看到!最后一集兵长唱的那首歌太好听了!好希望在这个平行世界里大家能一直这样开心得生活下去,贝尔托特只是像邻家大男孩那样喜欢阿妮,女神和尤弥尔最后能结婚,马尔科和利威尔班的大家不会牺牲,让和艾伦天天打打闹闹,团长也只是进击中学调查团的超帅顾问老师......
看到大家都在平行世界依然中二地开心地活着 这感觉真好
确定不是叫巨人中二学校嘛?
能看出官方在本子上卯足了劲www把惨烈的原著故事梗一一塞进这蠢萌得要死的校园背景里wwww
玩neta玩很high嘛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