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
铭记的铭
推荐官
10分
1345 有用
jojo动画化其实不好,人物生硬剧情拖沓,远没有漫画酣畅淋漓啊。失望,只能……打5星了。
推荐官
jojo动画化其实不好,人物生硬剧情拖沓,远没有漫画酣畅淋漓啊。失望,只能……打5星了。
只要有黄金精神,没有替身也可以成为最强小学生
确实有几集不那么如人意,但当看完36集的片头时,我真的觉得之前那些瑕疵与纰漏都是可以被原谅的,简简单单的一首OP却溢出了整个动画团队对这部作品极大的热情…“1999年夏天在一个叫杜王町的小镇,几个男孩经历了一场奇妙的冒险”,把这个神奇的故事讲述的就像真正发生过一样,这就是第四部真正的魅力
完结的七部里面,个人是最爱四部的,充满浓浓复古风的小镇怪谈和荒木式替身大战完美结合,虽然以日常为主,但戏剧张力丝毫不逊于其他任何一部。川屁股吉良也是日漫史难以多得的经典反派。虽然这部作画比起前三部崩了许多,但作为JOJO多年老粉,有生之年得以见到已是大幸,坐等Part5
无论你们说什么,都不能影响我发掘神作后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