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暮雪微微
推荐官
8分
3 有用
喜欢这样的画风,是甜甜的古言小故事呀?就是照这速度,猴年马月才能看到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推荐官
喜欢这样的画风,是甜甜的古言小故事呀?就是照这速度,猴年马月才能看到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片头曲还成。
画风精美,又有点稚幼的感观,时长又短,制作成本看上去有些廉价,剧情风格又是几年前的套路,如果放在几年前还能说的过去,现在看来剧情套路几乎可以摸的出来,帧数低。。剧情也有点节奏问题
可能是日常生活真的太苦了,现在的人那么喜欢甜宠剧...
这么不新鲜的剧情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了,反倒有点新鲜。下这么大功夫,做这么老套的故事。 资源麻烦用对地方,现在竞争这么激烈,缘来还是你这样的剧情,真的不能看啊。
制作水平还可以,剧情太无聊了,低幼向
开头一般,过于套路,看后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