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西版那种相爱相杀的剧情拍出《正常人》那味不容易。。这版的Nick温柔且少年感更多,男女主小表情更多了,这俩在一起像小学生谈恋爱一样纯情。。和西版完全不同的节奏和风格。晋江式台词和剧情(英伦版)
我的错误:伦敦版
剧情简介
Adapted from Culpables Series by Mercedes Ron. A different version from the original Culpa mía.
An 18-year-old girl moves from America to London with her mother and wealthy stepfather. She meets her stepbrother, and an attraction brews despite their efforts. Unaware, her estranged father tracks her down after release from prison.
评口碑摘录:《我的错误:伦敦版》
8 条短评男主好帅男主好帅男主好帅啊啊啊啊好hot???求你了,别留你的小胡子了,没想到没有胡子这么好看!身材!口音!这不就是有钱的英国黑皮体育生羚羊王子啊,眼神好宠溺啊啊啊啊 女主我觉得好T啊,开车和勾引男主真的太???可男可女噻 就是这种片子为啥都这么长啊2h要了我的狗命,看看拉扯暧昧姨母笑算了,最后半小时女主爹出来我直接跳了… 再说一句男主好帅,另外一部剧油管上好多他的剪辑因为女主太丑我没上桌,现在又...
天啊果然找不到和Nicole一样能演绎Noah的女演员了!伦敦版男主演技明显>>>>>>原版,先天很一般,但太擅长演玛丽苏微动作了加成魅力拉满,女主下楼的登场完全不如原版punk girl闪亮登场,结尾对战老爹的改编一般,没什么心有灵犀的爽感。
和原版一样在我这里都是两星吧,颜值和原版比那是普通了不止一个level了。实在不能理解男女主这种一边上高中还能一边赛车和磕药party的teenager是怎么一下就看对眼的
赛车部分比西班牙版拍的好很多,但仅此而已了,两人化学反应不够,不过选角倒是这版气质更符合原著,本片最大bug是你刚从美国搬到英国开起来右舵车行云流水这合理么...
这片居然还有翻拍 欧美编剧看来是真的灯枯油尽了
女主爸妈看着就不像亲生的啊 印度混血和非裔混血谈恋爱 感觉世界已经大融合了 只有我是纯血统中国人 没有西班牙版的带感 没感觉是英国故事 只是恰巧在英国拍的 零零散散破除一些刻板印象 剧情上青春片的套路还是那个套路
确定心意前都很有意思。男女主的长相完全在我的审美点上,男主很有男人味 正又有点桀骜不驯,女主美艳又有气质 叛逆又有点乖乖的。男主简直太帅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