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未满達人
推荐官
8分
6 有用
最喜欢的一季啊~~~忍者造型或者新的佐德都比上一季来的帅得多啊~~这一季Tommy终于稳定主力,也不是上一季因为剪辑而导致的中二造型了~~~一直到后期的红五星战士,再到最近的黑战士,那时候谁能想到第一季中途加盟的绿战士Tommy能够成为常青树和传奇呢
推荐官
最喜欢的一季啊~~~忍者造型或者新的佐德都比上一季来的帅得多啊~~这一季Tommy终于稳定主力,也不是上一季因为剪辑而导致的中二造型了~~~一直到后期的红五星战士,再到最近的黑战士,那时候谁能想到第一季中途加盟的绿战士Tommy能够成为常青树和传奇呢
忍者战队变外星战队,佩服老美的剪辑能力,一样的画面剪出完全不同的剧情。
山东少儿
小时候电视上就放到这一季基地爆炸然后就没了,这一季魔改日版更放飞了,又是忍者又是幕府还有外形战队,经典皮肤这一季就最后就下线了,佐德换了好几轮,粉衣退出之后就彻底不搞感情线了
小时候每天等着看,结果有一天开始不放了。
最喜欢的一季。剧情设置上很棒,因为演一代粉衣的Amy跟剧组解约了,这一季为了使“一代粉衣战士离去”自然过渡,特别安排了将近10集的铺垫……
小时候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