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
工口工口小黃門
推荐官
8分
13 有用
印象最深就是会长的默剧五分钟
推荐官
印象最深就是会长的默剧五分钟
(8/10)阿卡林一如既往地路人甲,后宫京一如既往地真主角…… 我站结京CP好了~
比较喜欢一二季的搞笑加百合
比前两季色情了许多。喜欢京结,也喜欢京绫,因为最喜欢京子了。
2015年12月24日15:33:37。我还是更适应这种日常风格、集集发糖的路线,一路追过来,每个星期都有新惊喜。总体好评。但是毛病也是有的。有些剧情很新奇,但也有些显得很尴尬和猎奇。作画还时不时崩坏。如果太田雅彦按《南家三姐妹》的路子来给各路cp发糖,这剧还能上九分,我就问你们你信不信。
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群人!不过不管从哪看三期的百合度比起一二期高了不止一点啊...不管是绫京还是结京都大满足!希望还能有第四季
最好看的百合动画没有之一 搞笑的日常暗藏着比许多日常百合都要多的细腻 真正的人设推动剧情 完美的作品!!
是这样的,曾经以为这个系列是摇曳有余而百合不足,然而这一季百合加量成为真·摇曳百合之后,才发现我喜欢的其实是前两季的脑洞深井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