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
朋克大帝
推荐官
2分
8 有用
小丑题材都拍烂了,这几个小丑战斗力非常低就会笑,分分钟被反杀
推荐官
小丑题材都拍烂了,这几个小丑战斗力非常低就会笑,分分钟被反杀
看十分钟就看不下去:演技尴尬,什么农村里的路人演的?打光有问题,摄像头角度有问题,小丑追人一圈圈在兜圈子绕重复的路。太二逼了!
15年的拍出了70年的情怀
跟片
剧情太弱,表演太假!特别是哥哥和小舅子一边喝酒一边聊天那段,尬出了天际,小舅子就是不停喝呀喝……剧组的酒不喝白不喝?哥哥虽然演技很差,但是够性感!身材好评!感觉这三个人更像是三个人一起谈恋爱的关系……
透着一股子说不出来的怪异
啥玩意儿我的天,这是部爱情片吧?主角三人搁这谈恋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