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老板死机了
推荐官
4分
3 有用
凯奇出品,必属烂片
推荐官
凯奇出品,必属烂片
2020.01.01 按这十几年来凯奇片的标准来看,还不算太烂啦。女主年轻时相当漂亮,但现在这脸整得那么僵、肿,看着好难受,其实自然地老去也可以很美啊!
“海上监狱”? 姑且不算烂片,但是很粗糙。如果放到25年前说不定会被今天的人津津乐道。
尼古拉斯很合适演这个邋遢的动物猎人专家,这家伙很久没演可以看的片了,这片反角杀人太容易,特警死得更容易,结局还老套,但尼古拉斯的角色还算不错,可以看一下
这片子要是没尼古拉斯凯奇就根本看不下去,全片都洋溢着一种低成本 B 级片的无力感。屈指可数的几个动作场面也拍的没想法也没办法。但就是这样,「明星」的银幕魅力就更加重要了。因为有凯奇在,大部分时候不走心的电影在某些时刻还是有着独特的吸引力的。最后,凯奇的债什么时候能还完啊……
剧情bug太多了,整个电影色调像80年代拍摄的一样,全体智商不在线